魔法、英雄和艺术。

写给挚友Astoria

悄悄地放在Lofter上,不晓得你会不会看。

从很多方面而言我都是个很古怪的人,就像同龄人很少有人能和我一同讨论音乐剧和交响乐,或者几乎没有同龄人能和我理智地讨论人生规划和思想追求。

所以我特别特别喜欢Astoria,尽管我们才认识了一年不到,但不论从交流的频度还是深度都远超先前所有人加起来的总和。(毫不夸张,因为我先前几乎没什么朋友(。))

Astoria的想法其实总是跟我相差很大,就比如我对未来有一个明确而清晰的目标,也初步确定下了实施目标的可行手段,但Astoria总是觉得自己的未来捉摸不定,想做的事情一直在变化。又或者说我比起出国追求更好的生活环境更乐意呆在国内潜移默化地做些力所能及的改变,但Astoria更倾向于追求国外多元且自由的思想。相较而言我的思想总是过于乌托邦了些,不过总体而言各自有利有弊,没有办法也没有必要讨论谁好谁坏。

只是几乎我们每一次长时间的交流都能带给我新的感受,我们之间的差异总是能激起大大小小的火花,那些于我而言几乎带着罂粟般致命呃吸引力——所以某方面而言,我尤其感激我们相同的性别,使这种强烈的吸引不至于演变成我单方面飞蛾扑火的爱恋。

不过其实从另一方面,性别相同也挺遗憾,要是我是个男孩子,我们俩说不定已经是情侣了グッ!(๑•̀ㅂ•́)و✧

所以我超喜欢Astoria的,所以……emmmmm……答应我,毕业后我们四个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和我一起站在鸳鸯锅派好吗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壹叶。 | Powered by LOFTER